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员会
首页 >> 社务动态 >> 活动简讯
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进行2006年度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2-05-16 05:31  作者:ustc93

   1月6日下午,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召开全体社员大会。会议由陈乾旺主委作2006年度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定,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组织部长陆家琛,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卫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各位领导对我校九三社员数年来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特别对我社潘建伟教授在科研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和祝贺,也很高兴看到我社孙立广教授、王永教授等在校教代会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社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同时冀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后大家齐聚一堂,为我社付启民同志共祝70大寿。晚上校领导李定还饶有兴致地和大家一起在东区活动中心一展歌喉,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夜晚。


©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