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员会
首页 >> 社务动态 >> 新闻快递
基层委倪向贵同志获九三学社中央表彰

发布时间:2017-11-13 04:45  作者:

        115-6日,九三学社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大会宣读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表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全国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分别表彰了100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我基层委副主委倪向贵被授予“九三学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全国先进个人。

    决定指出,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310月以来,根据中共中央的重大部署,九三学社中央在全社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要求全社各级组织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自信”,巩固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