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员会
首页 >> 社务动态 >> 新闻快递
周晓国参加“九三学社津皖赣中青年骨干社员社务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22 04:49  作者:

84日至8日,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一支社副主委周晓国赴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参加了九三学社津皖赣中青年骨干社员社务工作培训班。九三学社江西省专职副主委肖礼庆主持了开班仪式,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徐新海书记、九三学社天津市专职副主委黄骁卓做了动员发言,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秘书长卢明霞做了总结发言。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各专业老师分别从新时期统一战线思想意识形态、当前政治经济形势、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等多方面做了详实的理论分析,同时结合参观中共一大、二大会址、黄炎培故居、交大校史馆等现场实践教学,为社员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内容,并通过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分享和明确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在当前新时期下的担当和责任,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参政议政活动夯实了基础。



©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