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员会
首页 >> 社务动态 >> 新闻快递
中国科大两名九三学社老社员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19-10-02 09:28  作者:

929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褚家如代表学校来到九三学社老社员李宗民和宋炎东家里,亲手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为他们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交到他们手上,并带去学校对他们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新中国建设、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九三学社中国科大基层委主委王永、副主委吴健和倪向贵陪同前往。

两位九三学社老社员获得纪念章,因为他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同志。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

 



©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