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员会
首页 >> 社务动态 >> 新闻快递
我基层委2名社员获九三学社中央表彰

发布时间:2020-09-27 03:12  作者:

917-18日,九三学社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会上表彰了2016-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我基层委王永、倪向贵荣获2016-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其中王永由九三学社中央科普工作委员会推荐,倪向贵由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推荐。

 

王永,九三学社中央科普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主委,在科普工作中创新实践了“组团科普”、“连线科普”等专家科普新模式,5年来深入全国近20个省市自治区,面向社会公众及在校学生作了68场科普报告,受众约3.6万人,2020年疫情期间还应邀作为瀚海云讲堂的科普专家通过网络面向全国开展了形式新颖的科普讲座。

倪向贵,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副主委,积极推荐和协调基层委的科普专家参与省市科协、九三基层组织和各地中小学安排的科普活动。5年来深入全国各地中小学作了95场科普报告,受众约3.4万人。



©九三学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基层委员会